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2018-06-20 09: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布公司董事长、股东李东生先生及股东新疆九天联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披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51 号)批准,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向以公司核心高管为主要合伙人的新疆九天联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天联成”)非公开发行 408,899,521股股份,前述非公开发行股份已于 2015 年 2 月 26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九天联成持有的前述公司股份自2015 年 2 月 26 日起限售期为 36 个月。九天联成持有的公司 408,899,521 股股份已于 2018 年 2 月 26 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限售业务。

截至本公告日,九天联成持有公司 408,899,521 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3.02%。李东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兼 CEO,直接持有公司 638,273,688 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4.71%。

公司于 6 月 19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及九天联成发来的函件:李东生先生及九天联成承诺自承诺函出具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