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外玩家称赞中国举办的Lol洲际赛场地大气观众层次高

2018-07-10 16:11 人民网

来源标题:国外玩家称赞中国举办的Lol洲际赛场地大气观众层次高

《英雄联盟》2018洲际赛7月8日晚于大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LPL代表队3:2战胜了韩国LCK代表队。本届洲际赛不仅中国代表队扬眉吐气,中国的场馆以及观众素质也被国外玩家所称赞。

Reddit上有玩家在观看比赛之后发帖感慨,表示这届洲际赛很成功,所有队伍都是态度认真,渴望胜利,场馆和观众也很棒(尤其是和欧美洲际赛对比来看)。队伍之间的对阵也很好看,解说也不错。可以说是夸了个遍。

很快就有其他玩家回应了他的看法,表示赞同,尤其是觉得这届观众很赞。帖子作者还回复道这届观众可以说是“Lol史上最棒的观众群之一,听一听第五场的观众表现,高了一个层次,尤其是当中国队有击杀或者赢了的时候。震撼地说不出话。”

对于观众,另外一位网友则评论道,这届观众很赞,气氛很好,不像某些观众,当队伍拆了个眼都要发出“哎哎”的声音那么烦人。

另外一位网友也深表认同,认为队伍的表现很不错,值得这样的场馆,非常值得观赏。颁奖典礼也很棒,还做了奖牌,筹办的真心不错。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