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本不愁没电 世界杯期间在线看球新选择

2018-07-12 09:47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8年CES大会上,联想推出了新款Miix 630笔记本,这是其首款搭载骁龙835的Windows 10 on ARM骁龙本,集成4G LTE,还支持键盘可拆卸。现在这款联想Miix 630骁龙本已经在联想北美官网上开售。全互联PC是骁龙本主打的口号,意为“永远在线的电脑”。高通并不是第一个提出这个概念的厂商,但却真正打造出了始终连接的骁龙本。此前,首款骁龙本华硕畅370已经上市开售,骁龙本的上市已不仅仅是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新产品,更是一个即将改变整个移动终端以及笔记本行业的新品类。

作为移动处理器的领军者,高通借助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35芯片进军传统笔记本领域。随着骁龙本的陆续上市,高通正式开启了进军移动笔记本的步伐。华硕畅370和联想Miix 630骁龙本整体设计与定位都非常成熟,能够精准的抓住特定人群的需求,为其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超强的续航能力是骁龙笔记本最大卖点之一,由于骁龙处理器是非常注重能效比与省电表现的。而它的高度集成特性,使得其主板面积小,能够让笔记本制造商放下大电池,与处理器自身省电特性相结合,可以大幅提升续航时间,骁龙本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续航。除了超强的续航能力以外,骁龙本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始终联网,随时在线。由于骁龙本搭载的骁龙835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16调制解调器,能够提供千兆级的网络下行速度,支持最高1Gbps(理论值)传输速度,比普通的无线模块提升了20%还多。而且骁龙本直接内置手机卡的方式相比热点更加稳定方便。而且它几乎没有任何门槛,无需设置,直接把Nano SIM卡插进去就能使用。确保用户在使用骁龙本时随时在线,在开机或者唤醒的瞬间就能连接到移动网络,满足用户随时办公、随时上网的使用需求。以畅370骁龙本为例,购买笔记本即送中国电信的Nano SIM卡,1年4G流量不限量,以后再也不用到处蹭Wifi,极大的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

不仅如此,骁龙本的超长续航和随时随地全互联的两大特性也使其成为了球迷看世界杯的新理想选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更多的火热和激情。但是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原因,并不是每个人球迷,都能如约捧着啤酒在电视机或者台式电脑前观看精彩的世界杯赛事。想用手机看比赛吧,时不时又会有电话要打过来,影响观赛。而骁龙本的到来,以上问题迎刃而解。骁龙本内置骁龙835平台,满足了球迷随时随地看球的愿望,让球迷不会再错过四年一遇的世界杯每一场精彩赛事。畅370骁龙本支持360度翻转,而联想Miix 630骁龙本则是二合一设计,两款骁龙都能随时随地任意切换使用模式。既能当平板用,又能当笔记本使用。日前,华硕畅370骁龙本在京东开启新一轮热销,它可为用户提供高达长约22小时的续航时间,世界杯比赛即使不插电也可看完7场以上。

另外,骁龙本超长续航和24小时全时互联的特性,也让它成为了大学宿舍里的理想“看球神器”。现在部分大学宿舍一到夜间就会自动熄灯断电,很多同学的笔记本因续航不行,断电后整场球赛都看不完。如果你使用了骁龙本,那么整晚通宵看比赛再也不用愁没电了。无疑,骁龙本的存在为我们世界杯期间看球赛多了一种新的选择。骁龙本拥有千兆级网速,其超高的下行、上行速度,保障播放体验。经测试,用骁龙本看世界杯赛事直播时没有延迟、没有卡顿,体验十分稳定。

如果你是位经常出差、在外轻办公的商务人士,或者是一位资深球迷,或者是两者兼而有之,骁龙本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