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刀剑神域》领衔 爱奇艺二次元汇聚20部新番

2018-09-25 15: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刀剑神域Alicization》试映会在京举办。著名声优松冈祯丞和岛崎信长特意录制VCR为漫迷们送上亲切问候,将现场观众高温气氛点燃。《刀剑神域Alicization》将于10月7日在爱奇艺正式播出。

据悉,《刀剑神域》(日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英语:Sword Art Online)是川原砾著作、abec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这部动漫因其用未来科技VR技术玩游戏的新奇的剧情设置,2012年改编动画一经播出便收获了极高人气,自第一季播出后便备受好评,一度居于日漫界霸权地位。此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刀剑神域外传GGO》、《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均获得了广泛认可,其中《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爱奇艺平台的热度值高达7071。

此次登陆爱奇艺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动画版是根据《刀剑神域》小说的“Alicization篇”改编而成,动画由小野学担任导演,A-1 Pictures负责制作,涵盖小说原著第9至第18卷的全剧情。剧情讲述了在遭到袭击之后,进入幻想虚拟世界的主人公桐人,在与NPC尤吉欧加深交往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并尝试回归现实,并勇闯虚拟世界的故事。该片保留了原男主角色的同时,增加了一位新女主“爱丽丝”,除此之外,《刀剑神域》中主角所处的“环境”再次升级,从SAO篇的完全潜行到ALO篇的升级版完全潜行、GGO里的类似VR吃鸡游戏的枪械系统,到本次UW篇对人类存在的思考,虚拟世界的层级不断升级,故事也层层推进,令观众充满期待。

在即将到来的10月,除《刀剑神域Alicization》外,一反轻改动画套路,男主出场即亡的异界动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堪称有生之年系列的动漫《魔法禁书目录 第3季》以及《虚空魔法使》、《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等共计20部风格各异的日漫新番将在10月与爱奇艺用户见面,其中8部为爱奇艺独播。《哥布林猎人》以轻小说中鲜有的现实主义流手法、鲜见的故事框架、扑朔迷离的情节设置成为“最具话题性”的动漫作品,而知名白狐社负责动画制作、梅原裕一郎、小仓唯等高人气声优阵容的加盟更让该片极具震慑力;改编自真岛浩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前两季在用户中收获了超高人气,此次第三季《妖精的尾巴-最终章》依旧延续前作制作班底,最终章的精彩战斗一触即发。

爱奇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泛二次元娱乐体验。目前,爱奇艺已全面构建起包含轻小说、漫画、动画、二次元直播、二次元社区在内的泛二次元娱乐矩阵。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利用平台强大的IP聚合能力与IP产业链运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泛二次元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