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线上发布 千元神机魅族Note8信息汇总

2018-10-23 10:33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有3天,魅族Note8就将正式发布,很可能接替魅蓝Note6,成为新一代神机的这款新品,目前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虽然新品现时还没发布,但神通广大的网友目前已经扒出很多新机的相关信息,它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

上周,有科技博主就在微博中曝光了疑似魅族Note8的跑分图,单核跑分1484与多核跑分5639的成绩,相比骁龙625提升非常明显。从跑分看来,魅族Note8的性能已经达到中端水准,这也意味着魅蓝Note8可以流畅运行《王者荣耀》《刺激战场》这样的大型游戏。

除此以外,魅族Note8的真机谍照也被网友放出,继魅族Pro 6s、魅族Pro 7以来,魅族时隔一年多再度为机型加入大红配色。对于很多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来说,魅族Note8绝对会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产品。由于成本限制,魅族Note8依然常用比较常规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这也是现时千元机指纹识别的常态。

魅族为魅族Note8打出“国民拍照手机”的口号,显示了对新品成像素质非常自信。在今天的倒计时海报中,魅族也表示,魅族Note8的拍照将在魅蓝Note6的越级表现上,再度带来突破。不少科技博主都认为,魅族Note8会延续魅蓝Note6的做法,用更强悍的传感器,带来成像画质的提升。毕竟,“底大一级压死人”也是魅族常常在魅友面前提起的。

随着双11年终大促即将到来,各家品牌都加快了产品发布的步伐,魅族Note8很可能是魅族今年征战年末大促的重要产品。从现时我们手头的信息来看,它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不知道它还有没有其余的大招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