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新蓝海 长虹4K激光电视强势抢位市场

2018-10-26 09:08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长虹电视发布了一条致敬旅行者一号的创意TVC。

在这版TVC中,展示了这个十分小巧的人造飞行器上承载的许多人类当年最伟大的设想,包括对宇宙中可能存在的文明带去的问候,以及探索宇宙、追赶未来的先驱精神。而长虹电视作为激光电视领域的领导者,其顶端调性与跨时代的定位,决定了其与旅行者一号等同的格局和观念。

“激光”新蓝海  长虹4K激光电视强势抢位市场

紧随其后在10月份,长虹电视再次全网发布了这条TVC的重置版——以倒放的视角从宇宙的宏观到细胞的微观。从产品的角度,带大家领略了长虹激光电视的广博画幅与完美色彩。长虹4K激光电视,清晰呈现每个图像,让4K去铺开视野,让色彩还原真实。

旅行者一号登录纽约时代广场,东西方联动引爆网络声量

北京时间2018年9月5日是旅行者1号升空41周年的日子,长虹再出营销重拳,长虹致敬旅行者一号主题TVC正式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几乎同一时间,TVC也在国内北京西单君太百货亮相。

“激光”新蓝海  长虹4K激光电视强势抢位市场

长虹向旅行者一号探索未来的先驱精神致敬,同时为激光电视发声,传递其“探索新蓝海、发现新未来”的全新概念。足够的态度属性击中网友内心,在全网掀起自发传播,引起业界的炽热关注,提升了长虹在激光电视领域的知名度。

激光电视需求激增,长虹领衔起跑

眼下市场对大屏高端品质型彩电产品的逐步青睐,这或许对激光电视这类以“大”见长的产品带来新一轮的市场契机,激光电视进入了一个市场最佳“导入期”。

正是在这样的消费大势之下,长虹紧跟市场需求,力推4K激光电视新品。

长虹在激光显示技术上不断自主创新,在光学引擎、消散斑、光效技术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并在很早以前就布局了,代表行业领先显示水平的4K激光电视的研发,发布了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

正是先前的底蕴,让长虹提出了“三米看激光,大屏选90〃”的口号。

“激光”新蓝海  长虹4K激光电视强势抢位市场

以长虹激光电视C5U系列为例,其采用超短焦技术,投射比仅为0.21:1,即显示100〃巨幅画面仅需离墙14cm。至于使用寿命,C5U系列的光源寿命长达25000小时。

此外,除了画质拥有良好的表现,长虹在音质上也精心打磨。C5U系列支持DTS解码音效,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展现高保真立体音质,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

霸屏纽约时代广场的行动,也正是向全世界人民宣布国货长虹,在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通过品牌卓越的研发实力引领用户进入4K激光时代。一方面突显出长虹的雄厚技术创新实力,另外一方面更昭示出长虹对激光电视的一种积极正面的态度。会给行业一种积极正面示范作用。

“激光”新蓝海  长虹4K激光电视强势抢位市场

长虹4K激光电视,万人探险家招募季

长虹现面向全国,招募一万名品质生活体验官,免费试用长虹4K激光电视。

活动期间购买其他机型,还可参与补差升舱体验。全国30个名额,免补差直接获得90〃 C5U系列4K激光电视。更有服务升级惊喜,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上门设计、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门保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