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著名家电品牌Gorenje连推多款高端新品 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2018-11-05 17: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 11月5日,以创新科技和独特设计闻名的欧洲著名家电领导品牌Gorenje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高端家电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欧洲传统与创新并存的设计。随着Gorenje正式进军中国,接下来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5555555

Gorenje旗下产品设计简约,以创新和引领潮流著称,立志成为全球最具设计感的高端家电品牌。它是全球第一个在家电领域引入电子触摸控制的制造商,也首次把色彩概念带入白色家电领域,并带动了彩色家电的普及。

新品发布会上展出的多款新品一如既往地贯彻了上述理念。由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亲自操刀的系列新品有着“极简魔法师”之称。这位因曾帮LV、GUCCI等众多大品牌进行创意设计而声名鹊起的设计师,用其化繁为简的功力再次将家电产品的简约美学推向新高度。

888888

比如,Ora ïto设计的独立式两门冰箱大胆采用黑白两色,高品质的纯黑和纯白玻璃上搭配工艺精良的金属把手,整个冰箱线条简洁、流畅。前卫的外观设计之下,Ora ïto系列新品工艺精湛、性能卓越,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独立式两门冰箱采用AdaptTech自适应技术,智能识别用户使用习惯,无霜技术能够大大减少冷冻柜中结霜的可能性,保证食材更新鲜。

555555555555

由法国知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设计的GorenjeStarck 系列家电代表了现代家电设计的一个制高点。镜面玻璃的极简设计加上对颜色细节的运用,使得烤箱、冰箱、灶具等与厨房融合得天衣无缝。

“Gorenje是业界认可的设计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得益于卓越、独特和人性化的设计,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对Gorenje来说,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球化发展的绝佳机会,尽管这个市场要求很高。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Gorenje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jo Bobinac在发布会上表示,全系列产品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覆盖中国大多数授权零售商。

有关资料显示,Gorenje集团诞生于斯洛文尼亚,是欧洲著名的白电制造商。经过近7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11000名员工,市场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营收达到13.1亿欧元,其中95%来自海外市场。随着Gorenje的高调入局,接下来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