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力推品质化跨境消费引爆“海外正品11.11”

2018-11-07 14: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6日至12日,亚马逊中国第五届“海外购物节”11.11大促开启,并将汇聚亚马逊海外购、保税仓及本地自营全站资源,云集海量国际正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的品质网购盛宴。

据悉,在今年11.11大促期间,亚马逊海外购不仅同步四大海外站点“镇店之宝”等精彩热促,还特别甄选30多个畅销海外品牌推出专为中国Prime会员定制的专享优惠,亚马逊中国保税仓也将带来海外爆款的多重优惠,助力消费者尽享海外正品11.11。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海外正品的追求,亚马逊海外购强势集结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及德国四大海外站点的优质热销尖货,打造兼具品质和优价的11.11狂欢。其中,11月5日至9日,亚马逊海外购将推出“超级国家专场”,精选四国热卖品牌及单品集中推荐,方便消费者挑选各国的优势选品。同时,近300款热销单品还将重磅推出“爆款开仓日”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百万让利。在备受瞩目的11月10日至12日“巅峰72小时”期间,亚马逊海外购特别甄选逾30大品牌为中国Prime会员献上数千款专属优惠。

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亚马逊中国保税仓尽情选购货真价实的海外爆款。11月6日至9日,涵盖Tiffany & Co 蒂芙尼、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等人气服饰鞋包品牌将率先带来低至售价4.8折的超值活动。11月10日至12日的“巅峰72小时”期间,亚马逊中国保税仓将打造覆盖母婴、美妆、个护、服饰、家居、运动、数码等各大热门品类的“全球爆款售价5折起”重磅优惠。届时,消费者不仅可领取价值千元的优惠券,Prime会员更有机会额外享受到9.5折专属折扣。

此外,亚马逊中国本地自营也将隆重推出横跨全站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镇店之宝”作为亚马逊中国促销活动的重头戏将每天带来人气爆款的限时直降,其中11月10日至12日期间更将有全品类覆盖的逾20场“镇店之宝”活动。

亚马逊海外购物节的高潮阶段——亚马逊“真黑五”全球狂欢将于11月13日接棒11.11大促,从选品丰富度、品牌国际化及折扣优惠力度上再度刷新中国消费者的跨境网购体验,全面掀动年终购物狂欢热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