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puppy cube聚拢高人气

2018-11-08 10:4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7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水乡乌镇拉开大幕。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了最新产品puppy cube,向国内行业伙伴和用户推广基于“智慧生活”的丰富场景应用。

会议开始后puppy cube面前围满了人

这是小狗机器人及puppy品牌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puppy cube也是唯一一款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相的AI触控投影,在现场迅速成为热点产品,大会开始前还是静悄悄的展台,顷刻间就吸引到了大批行业伙伴、媒体和消费者前来体验。

小狗机器人的展台永远在排队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以来,小狗机器人展台和puppy cube的常态,就是“围满了人”,无数双手投射出的显示画面上划动,体验《水果忍者》、弹钢琴、《王者荣耀》等应用;来自四面八方的行业伙伴的咨询,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年轻的到场嘉宾惊奇地发现,puppy cube就算在展区的地面上,也有着良好的投影效果。他们专注于这块23英寸显示面积呈现出的缤纷世界,甚至忘记了时间的流逝。来自各个省市的企业参会伙伴,在繁忙沟通和四处奔忙的间隙,也被这台自重1.6kg、可以随走随投的“AI新物种”打动,他们更关心办公场景下,puppy cube能和哪些应用相结合,为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带来怎样的高效操作,能给未来的智慧办公带来多少附加价值。

小狗展台前络绎不绝的人群

puppy cube作为一款全新的主打体验和互动的触控投影产品,在教育、娱乐、办公、亲子互动等多场景应用和体验上有很高的附加值,可以随处摆放和操作的特性,消弭了空间的区隔,让人机交互更新颖,而且人和人之间的交互也更为有效深入,这才是puppy cube聚拢人气的直接原因。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新技术和新业态不断涌现的大背景下,智慧生活场景应用正在形成规模性体验,puppy cube构建的智慧生活空间,不仅定义了未来的生活形态,还通过快速的产品迭代,为更多家庭提供不断更新的应用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