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掀最大规模“黑五”狂欢

2018-11-19 09:2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亚马逊中国联合数字100发布的一项关于网购用户的年终购物调查显示,“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为最受跨境网购用户关注的年终购物节。在今年即将到来的“黑五”购物狂欢中,高达七成受访者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黑五”大促中花费超过2000元。受访者表示,在“黑五”期间购物的主要目的依次是为自己购买必需品、给家人买礼物和抢购超值折扣,其中约八成受访者在“黑五”选购商品时最关注商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此外,逾四成受访者表示“黑五”购物期间的痛点依次为物流速度慢、商品清关过程中被税、判断正品难度大和退换货问题。

亚马逊近日宣布,将同步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的逾10万超值海外正品尖货,覆盖数千国际大牌,打造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真“黑五”全球狂欢。亚马逊海外购所有优惠活动将与亚马逊海外站点同时同质,低至售价5折,其中11月22日至24日将进入此次真黑五大促的高潮“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11月26日至12月2日“网购星期一”狂欢周还将继续接棒开启新一轮大促。此外,亚马逊海外购还重磅推出“2018真黑五全球榜单”,为消费者打造实用的“黑五”跨境网购抢货指南。 (记者 刘映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