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机,这4款手机在苏宁年货节卖疯了!

2019-01-23 11:04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上就要到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了,中国人讲究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在给家人添置礼物的同时,自然也要给自己买点新的礼物。一方面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另一方面,这份礼物也可以用来犒劳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工(搬)作(砖)的自己。

手机,作为现代人必不可缺的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其实都在影响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看着自己用了几年的手机,已经明显的有些卡顿,用起来也不太方便了,不妨趁着这个机会,给自己换一款新手机吧,笔者看了苏宁易购手机频道的一些爆款和评价,这四款手机绝对值得入手。

vivo NEX

vivo NEX旗舰版开启了真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的手机时代。vivo NEX双屏版采用星环双面屏设计,正面零界全面屏是目前最惊艳的全面屏手机之一;背面星环溢彩屏还带来了更丰富的使用体验。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TOF 3D零光感人脸识别,这两大技术将手机解锁和使用安全提升了一大步。

同时还有vivo X23幻彩版,心语星愿,开启新的一年好运,超高屏占比灵动水滴屏,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瞬间解锁,1200万双核像素搭配1300万广角镜头,AI超逆光,简直就是拍照神器。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vivo X23也凭借幻彩版星语心愿新版产品,环比提升95.1%,其中线上环比提升230%。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