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TFBOYS齐齐来拜年 酷我音乐最强春节抢红包活动来啦!

2019-02-02 09:23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春节将至,相信大家已经被各大平台的集福、集卡活动刷屏,作为最爱为粉丝送福利的酷我音乐也参与其中,除了公布集音乐猪猪卡领百万现金红包活动之外,还给粉丝们准备了惊喜彩蛋,集齐众多神秘巨星齐齐送祝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解锁自家爱豆的独家视频!

C:\Users\1171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9641082270086665.jpg

不用等春晚,爱豆独家拜年视频等你来翻

本次酷我音乐集音乐猪猪卡活动,只要集齐:摇滚、嘻哈、古风、爵士、民族、流行、电子、还有稀有的民族这8种不同类型的猪猪卡,就能100%兑换超级现金红包大礼,瓜分百万现金! 活动一出就立刻吸引到大批粉丝用户火热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131142933_副本_副本

当然咯,在这么喜庆的节日自然少不了明星欢乐送祝福,5登春晚的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男歌手周杰伦和将四登春晚的TFBOYS、内地流行偶像天团NINE PERCENT、还有谢霆锋、田馥甄等一众明星齐亮相,为听众们送上独家拜年问候!

想知道你的爱豆说了什么新年祝福语吗?赶快参加酷我音乐新春集卡活动抽取明星视频看起来吧!

拒绝套路,轻松瓜分百万现金红包

打开酷我音乐APP,搜索“新春集卡”,点击“集卡瓜分百万红包”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集卡的方式也很简单,首次到访,获3次抽卡机会;每日到访、每日首次分享、每日首次播歌、每日首次签到赚积分,均可各获1次抽卡机会。如果缺卡、少卡也不必着急,可求助好友互相赠送。

图片15_副本

据了解,每人在活动期内仅可获得1张稀有卡,幸运值达50,下次抽卡必抽中(如已拥有则无法获取,活动期内每人仅可获1张稀有卡);幸运值可通过每次抽卡+1,完成累计到访额外获得幸运值。需要格外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集卡时间截止至2019年2月15日,奖金兑换时间将在2月16日到2月28日期间,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点击“收益记录”可查看卡片数量,福袋记录、以及红包提现方式,福袋记录还会保存抽中明星拜年福利视频,可以循环反复播放哟!

怎么样?看到这里有没有心动呢?快来参加一起瓜分百万现金大奖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