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炉石传说》电竞计划前瞻

2019-02-24 00: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欢迎加入2019《炉石传说》全新赛季,很荣幸能与大家分享2019年《炉石传说》的电竞计划,2019年将迎来全面革新。

《炉石传说》全球电竞赛事将在2019年推出一个全新的三层赛事体系,由《炉石传说》大师预选赛、《炉石传说》

大师巡回赛和《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构成,整个系统将有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可供争夺。值得注意的是,国服玩家除了有机会参与《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及《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等国际赛事, 还可以参与国服特有的全新黄金系列赛。

全球赛事体系

《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

2019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三场《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预计2020年还会有更多。在这些全球邀请赛中我们将见证最优秀、最知名的《炉石传说》选手——从家喻户晓的名字到第一次闯入该赛段的有抱负的职业选手,通过为期三天的瑞士轮及淘汰赛阶段较量,一同争夺每场25万美元的奖金。对于国服选手来说,大师巡回赛是你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首站大师巡回赛将于6月14-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NQ酒店举行,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国服选手可参加本站赛事:

渡鸦年HCT世锦赛8强选手(截至2018年HCT世锦赛总决赛)

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战队成员(最多5名上场选手)

2019年黄金公开赛前2站的冠亚军

截至4月1日黄金积分前10名选手

截至6月1日的三星大师选手

《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

特级大师赛由世界上实力强劲、最为知名的《炉石传说》选手参与,它将在HCT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之后开始,并在年底以非常盛大的年终赛事收官。国服选手则可通过在2019年黄金公开赛全新组别——大师组的层层筛选,争夺代表中国地区参加《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年终全球赛事的宝贵名额。敬请关注后续黄金公开赛全年计划发布,了解如何获取《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年终赛事名额。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