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x86 PC电脑:全新操作系统开放下载

2019-04-04 11:06 快科技2018

打印 放大 缩小

Android是目前用户保有量最大的手机系统,由此也诞生出Android x86项目,即在使用x86处理器(如Intel/AMD)的传统PC上移植安卓系统。

项目就是其中之一,作者为Arne Exton。

据悉,AndEX Pie 9.0 Build 190326已经正式发布,为PC电脑带来了最新的Android 9.0 Pie系统,号称对搭载新硬件的笔记本、台式机(宏碁、惠普、三星、戴尔、东芝、联想、富士通、松下、华硕等)做了足量优化。

安装后,AndEX Pie 9.0基本就是可用的,毕竟已经预装火狐浏览器、《部落冲突》游戏等常见软件。不过,应用商店不是Play Store,而是Aptoide。

另外,希望无损体验的用户可以尝试双系统并行或者借助虚拟机体验,作者也写了详细教程。

最后,阻挡你迈向AndEX脚步的最大困难可能是,该系统不免费,价格为9美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