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v6网络就绪专项行动启动 年末完成8个骨干直联点改造

2019-04-17 08:54 经济日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16日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IPv6网络就绪专项行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持续推进IPv6在网络各环节的部署和应用,全面提升用户渗透率和网络流量,加快提升我国互联网IPv6发展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于2019年开展中国IPv6网络就绪专项行动。

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全面完成IPv6改造,到2019年末8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完成IPv6升级改造,支持互联网网间IPv6流量交换。同时,《通知》强调基础电信企业、CDN、数据中心企业以及云服务企业的IPv6改造目标。

《通知》中规定了IPv6改造的三大主要目标,一是获得IPv6地址的LTE终端比例达到90%,获得IPv6地址的固定宽带终端比例达到40%;二是LTE网络IPv6活跃连接数达到8亿;三是完成全部13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IPv6改造。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