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悉见科技亮相深圳联通5G应用展 独家发布5G+AR眼镜方案

2019-04-26 14:33 和讯科技

近日,由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办、中国联通(600050)深圳分公司承办的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全国首个自贸片区5G网络全区域覆盖开通仪式在前海举行,正式宣告前海成为全国首个实现5G网络全覆盖的自贸片区。同时,“前海蛇口自贸片区5G行业应用展”也同步举办,成为前海展示5G前沿科技和未来趋势的重要窗口。应用展上,许多不同领域的前沿应用逐一亮相,其中悉见科技带来了与深圳联通共同打造的5G +AR方案,而悉见也是本次展会上唯一 一家AR眼镜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行裕,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许俊峰,深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与5G前沿科技“零距离接触”。

在展会上,悉见科技分别带来了在AR分拣、AR巡检、AR远程协助等企业级解决方案演示。据了解,这些应用方案已在100+企业及政府相关机构落地应用,为工业、安防、培训等多个领域全面赋能。“我们相信,随着5G时代的快速到来,AR技术将会为生活工作中的更多场景带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改变。”悉见科技副总裁邵华强表示。

作为联通集团旗下的地方运营公司,深圳联通正紧紧围绕联通集团5G+战略,加速5G战略部署。深圳联通方面表示,将加快5G网络布局,预计2020年实现全面商用。

在应用方面,深圳联通也一直致力于与前沿科技领军企业探索5G应用场景,已经先后开展无人驾驶、AI人脸识别、轨道车、边缘云控制后台、城市三维建模、云化柔性制造、智能机械臂等基于5G技术的前沿创新业务。此次深圳联通更是与悉见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将共同推进5G+AR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

有业内人士分析,悉见科技已具备丰富的B端AR应用案例经验,且拥有快速部署及灵活操作的优势;而深圳联通正在全力推进5G试验网建设和技术验证,双方的合作将带来更加完整、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并在政府事务、警用安防、企业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悉见科技将过往深厚的技术积累、行业经验有效整合成为「悉大师」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以自主研发的XMAN AR眼镜为智能终端,以高精度商业XR云悉见大脑xarc.ai为智慧引擎,将模块化功能与定制化开发相结合,不仅获得国内客户青睐,还获得日本、欧洲与北美市场客户的认可。”邵华强介绍。

延伸阅读:

悉见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混合现实大脑的人工智能公司,在大场景空间采集重建、场景智能理解神经网络、混合现实交互核心技术及AR眼镜研发等方面取得多项突破性技术进展,积累了数十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新技术新产品认定企业、中关村(000931)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认证,以及年度AR最佳硬件奖、年度AR最佳应用奖、第一届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大赛特等奖、CITC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全国总冠军等数十项奖项,引领着空间智能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