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米有品上线网红育儿神器,用AI技术赋能儿童教育市场

2019-07-09 16:50 新浪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相关育儿政策的陆续出台,全国儿童人数的比例正在逐年攀升,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中国0-6岁儿童家长月活用户数量已经接近2.7亿。由于育儿观念及标准的升级,家长们对于孩子的能力、素质、品质的培养关注度提高,育儿标准也在升级,以科技的力量缓解儿童教育问题催生出巨大的消费市场。

7月9日,小米有品上线了一款儿童智能学习产品——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Pro版,作为一款以“AI智能测评+大数据智能复习+情景式教学”为核心的智能产品,将致力于向儿童教育领域提供整套人工智能学习解决方案。

教育产品多元化,智能硬件更受家长追捧

教育产品多元化,智能硬件更受家长追捧  

目前,0-6岁儿童市场的消费规模已超过1.5亿,随着低幼经济的发展,母婴消费市场不断崛起,各大品牌纷纷入局儿童早教市场。作为AI教育界的一匹黑马,杜丫丫的一代产品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上市首日便取得京东平台京东早教启智类“行业热销商家”排行第一名,5月22日京东超品日获得京东早教机故事机单品销售冠军的好成绩,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购物节,更是取得京东&苏宁双平台五冠王的超强战绩。杜丫丫这一系列的销售战绩无疑在激烈的儿童早教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领跑队伍行列。在受到C端市场肯定的同时,杜丫丫也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在这两年资本遇冷的情况下,杜丫丫仍能在一年内连续获得两轮知名投资机构近亿元融资,这无疑是对产品力最好的证明。

攻守并进,打磨产品与市场拓展同样重要  

“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已然成为家长和孩子头上的紧箍咒,催促着他们在儿童教育的赛道上不断狂奔。而随着职场妈妈人群的扩大,育儿的队伍中越来越多其他家庭成员加入进来,随之而来的结果是教育水平的参差不齐。因此,通过科技的手段有效解决家庭情境下的育儿难题,成为了各大品牌争相发力的重点。而这次在小米有品众筹上亮相的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Pro版更是杜丫丫整个团队经过不断打磨优化,全面升级的新产品。

相比一代产品,从硬件方面来说,全新外观更具品质感,交互功能更加强大,用户体验升级;电池续航增强一倍,超强待机;内容资源扩容,课程升级并新增精选音频资源以及优质视频内容资源;音效增强,远场控制效果更好。从软件方面来说,全新的客厅场景更加温馨有趣,增加杜丫丫跟随语⾳气泡及新增语音聊天动画,极具吸引⼒和趣味性,引导孩子主动开口;新增21天学习习惯养成计划及家长成就体系,激励家⻓参与宝宝成长,督促和陪伴宝宝学习英语;增加了使用时长限制,帮助家长控制孩子的使用时长,真正的做到个性化定制。

不同于为了抢占市场盲目往前冲的做法,杜丫丫选择攻守并进——前方做市场的布局和拓展,后方持续优化AI技术和教育内容,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提高用户的使用粘性,获取更多个性化数据。

智能学习机成为新风口,科技让教育更加普惠化

智能学习机成为新风口,科技让教育更加普惠化 

为什么会选择在小米有品众筹平台发布新一代产品,杜丫丫认为,小米有品“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这一理念与杜丫丫“让教育更加普惠化”在本质上是相同的,都是不断通过技术、科技的手段,生产出更多既普惠又能提升用户幸福感的产品。因此,此次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Pro版的众筹价格为899元,相较于市面上数千元的同类产品,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了。同时,小米有品众筹平台此次上线杜丫丫这款儿童教育智能硬件,一方面是看中了人工智能在儿童教育未来发展的空间,AI+智能硬件必将成为趋势,而杜丫丫很好的将这两者进行结合,实现了自然语言双向交互式学习的功能,培养儿童主动学习能力和习惯的养成。另一方面,由于家长对智慧教育认可度在逐渐提升,AI智能学习机必将成为新的蓝海与风口,而杜丫丫,无疑是抢占这一蓝海和风口的最优选择。

结语  

作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一直以其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受用户喜爱。相信这次推出的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Pro版,将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更加科学的人工智能学习解决方案,打造一个优质的家庭双语环境,为孩子的英语学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