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评选2015年最佳产品 iPhone 6s获评最好手机

2015-12-21 09: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虎评选2015年最佳产品 iPhone 6s获评最好手机

过去几天,基于过去一年的亲自试用,雅虎科技栏目编辑评选出2015年度最佳科技产品。而在11月份,雅虎对1000多名雅虎科技栏目读者进行过调查,要求他们评选出7种最喜欢的科技产品。在有些情况下,读者与雅虎编辑的观点相一致,但有时候却存在分歧。

最佳智能手机:

雅虎:苹果iPhone 6s

读者:苹果iPhone 6s

“英雄所见略同”这句名言用在这里十分合适,雅虎科技栏目编辑与读者都将苹果最新智能手机评为年度最好手机。我们喜欢iPhone 6s速度更快的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Live Photos功能以及3D Touch技术等。近半受访读者将iPhone 6s评为最喜爱的手机,理由同上。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市场营销公司的莱斯利表示:“我之所以选择iPhone 6s,是因为与iPhone此前设计相比,iPhone 6s变得更好。它的速度更快,而且我喜欢玫瑰金颜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