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3评测:颜值和做工不输R系列

2015-12-22 09:4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PPO A53评测:颜值和做工不输R系列

如果只是看正面的话,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很难区分哪款是A53哪款是R7s,它们长得实在太像了,无论是听筒、传感器的布局、OPPO的Logo还是四角圆润的设计,都让我感到这完完全全就是R系列的设计风格。

正面看不出区别

同样配备5.5英寸屏幕,只是出于成本考虑,A53将分辨率下调到720P,也没有选择AMOLED屏幕,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没有R7s的屏幕那么惊艳,好在窄边框设计得到延续,“黑边儿”也有着较好的控制。

屏幕分辨率降低

从侧面来看,OPPO A53也是运用2.5D玻璃以及弧度边框来实现圆润的效果,握持时不会感到咯手,只是因为定位的原因, A53机身厚度超过了7cm,不过也因为A53拥有更圆润的弧度,在实际手感上,其实并不比R7s差多少。

侧面更加圆润

厚度增加一些

背面同样是一体式铝镁合金材质打造的机身,经过阳极氧化工艺以及细腻的锆砂喷涂,手感和质感和R7s无区别。可以这么说,A53的定位虽然降低了,但是它的用料和做工并没有因此而出现缩水,如果你重视颜值和手感,A53不会让你失望。

铝镁合金机身

背面左下方设计有五磁路扬声器,拥有1CC的大音腔,外放效果比较洪亮,开孔也没有毛刺现象,OPPO对于细节的把控值得点赞。只是相较于R7s将扬声器设计在机身侧面底部来说,后置设计可能在声音传播上稍弱一些。

五磁路扬声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