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出品:小酷M1蓝牙音乐耳机新秀来袭

2015-12-31 10: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酷狗出品:小酷M1蓝牙音乐耳机新秀来袭

继亚马逊在数字图书、音乐业务上整合终端的商业模式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后。这种智能设备音乐周边硬件模式的兴起,当然也吸引了数字音乐龙头企业酷狗音乐的注意,于是全新的酷狗M1蓝牙音乐耳机应运而生。

蓝牙耳机在无线传输中作为多数人的首选,随着其技术的迅猛发展,从最初的提高商务人士通讯效率演变成了时尚人士的随身音乐伴侣;从使用场景,到音质考量,每个用户的心中都有一杆秤。今天笔者拿到了酷狗蓝牙音乐耳机,这款号称不同场合轻松切换,全天候音乐永不下线的耳机究竟如何,让我们来评测一番。

外观方面:

酷狗M1蓝牙音乐耳机的外包装采用简约风格,极简明快。

打开盒子,黑色的底面非常贴心的画出耳蜗佩戴的提示。细节见真招,耳翼佩戴正确了,即使是剧烈运动也不会脱落。

M1的外观非常精致小巧,全金属设计,直径仅有12毫米,采用了苹果同种工艺的铝镁合金制造,表面220目喷砂处理,可以说是高端金属手机的良配,想想如果iPhone6S 配上淘宝上那些黑大粗纯塑料打造的蓝牙耳机,逼格一下子掉到底。M1共有五款配色,分别为月光银、钛空灰、香槟金、玫瑰金和酷狗蓝,笔者拿到的是月光银和钛空灰。主测月光银,外观时尚漂亮,镁合金材质比普通蓝牙耳机轻上许多,重量仅为15g,戴在耳朵上非常的轻巧,入耳角度相当舒适,笔者工作的时候每天聆听2-3个钟头的音乐,毫无胀痛感。

笔者最赞M1之处在于其霍尔智能开关,只需要将耳机分离,则会自动开机,酷狗标志性的“Hello,Kugou”在耳边响起,“蓝牙配对中,蓝牙已连接”,这整个过程提示的语音清晰动人,全程搞定不足3秒,无需笔者再繁琐的开机,手动连接,配对。当笔者不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耳机的两个K字贴在一起,耳机便会磁吸关机;在户外运动的时候,直接挂在脖子上,方便又时尚。

M1的线材经过特殊处理,非常柔软,运动时即使摩擦脖子也不会有听诊器效应;其表面的防汗纹理设计,可以有效避免线材粘贴脖子;右侧线连着三键一体的线控,保留了主流耳机的设计,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充分满足运动达人们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