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对比小米4c:情怀能否补差价?

2016-01-14 10:0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锤子T2对比小米4c:情怀能否补差价?

去年年末锤子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手机锤子T2,设计上T2将按键与卡槽进行了融合、采用双面2.5D玻璃以及全金属中框,同时系统也升级到最新的Smartisan OS 2.5。

锤子T2在硬件配置上并非绝对主流,由于骁龙810饱受散热问题困扰,T2选择了配置略低一些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但巧合的是先于锤子T2发布的小米4c也采用同样的配置,然而锤子T2的2499元起售价却比小米4C的1299元起售价高出了近一倍。

差价背后到底有怎样的不同呢?本期硬碰硬我们就来实际对比一下锤子T2与小米4c这两款相同屏幕尺寸、处理器规格以及相机像素的机型。

外观工艺

如果只是比拼外观工艺的话,那几乎没什么可争辩的,锤子T2完胜小米4c。T2的整体设计相比T1有明显的改动,变得圆润讨巧了许多,在延续超薄简单设计与2.5D双面玻璃的同时,锤子T2颇有诚意地增加了金属边框材质来提升整个手机的质感。

锤子T2设计上拥有三个细节改进让机身变得更加简约,比如实体电源键与Home键结合,机身右侧的音量键与SIM卡槽结合,而且整个手机的金属边框你是看不到断点的,据说是锤子T2独有的天线专利技术。

总之锤子T2的外观,你真的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只是按键偏软的问题以及容易沾染指纹依旧难以避免,而且这种价位的产品没有装备指纹识别和USB Type-C也挺说不过去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