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真实神秘之地 比百慕大还要神秘?

2016-01-24 18:16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十大真实神秘之地 比百慕大还要神秘?

地球上有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我们无法知晓在深邃宇宙的遥远地方,是否有一口黑洞洞的粒子武器枪口瞄准着地球,而一个未知的外星人,是不是已经将手指按在了红色的按钮上。在这之前,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我们能够亲眼见到的真实神秘现象吧。

第一、南极洲的血瀑布

全球十大真实神秘之地 比百慕大还要神秘?

大多数人都不会看到血瀑布,但即使在照片中,也很难。一个血红色的瀑布染红了泰勒冰川雪白的脸。冰川学家和微生物学家试图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神秘的红流。如今,他们已经得出结论,源头是地下湖富含铁,使该水的红色色调。但是更奇怪的是,在1300英尺的冰层下生活了许多微生物,科学家难以置信!

第二、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的磁山

全球十大真实神秘之地 比百慕大还要神秘?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任何具有铁的东西都甭想在这里全身而退,至今仍然被众多科学家关注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