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猴年春晚节目单:TFboys将登台 王健林被推荐

2016-01-26 19:39 环球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猴年春晚节目单:TFboys将登台 王健林被推荐

1月25日晚间,央视猴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联排,随后在网上爆出了首份猴年春晚完整节目单,从节目单内容来看,TFboys、胡歌、马天宇、等艺人都在列。

此次,TFBOYS将作为少儿节目的代表,为观众奉上歌曲《快乐成长》。而2015年凭借《琅琊榜》《伪装者》等热播剧霸屏的胡歌也将携手许茹芸为观众奉上歌曲表演。

目前,四个分会场的明星阵容也基本确定,广州由张杰领衔,西安有谭维维坐镇,泉州则有同月同日生的胡歌和许茹芸登台。

众多网友对于猴年春晚看不到六小龄童的美猴王登场纷纷表示遗憾。

而在万达年会上嗨唱摇滚的王健林则获得了百万网友的集体推荐上春晚,不少网友看过王健林的表演都手动点赞,称其为“k哥之王”,在一项“如果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你支持吗?”的投票中,近82%的网友表示完全死挺王健林上猴年央视春晚。这也成为了今年春晚开播前呼声最高的一个推荐。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李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