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元宵佳节祝福语全收录:送老师

2016-02-22 12:50 中国教育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猴年元宵佳节祝福语全收录:送老师

1. 一支粉笔画出世界的五彩斑斓,两鬓斑白绘出爱的赞歌,三尺讲台育出多少栋梁之才。再次说一声:“老师你辛苦啦。”元宵节快乐。

2. 元宵节诚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点,拜谢明日两相助;九月菊开元宵节,思念过往恩师情。不求富贵开两支,但求福禄安康寿!

3. 您是润土,养育着禾苗的憧憬;您是太阳,照亮着稚嫩的心灵;您是风向,引领着每个学子的前行。元宵节无以为赠,送条祝福,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4. 走在教学的路上,你培育知识的芬芳;担起育人的责任,你灌溉智慧的琼浆;开辟成长的乐土,你引领青春的远航。元宵节到了,愿亲爱的老师元宵节快乐。

5. 难忘的校园时光,有着难忘的师生情怀;坦诚的学生时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时隔多年,记忆犹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师,祝元宵节快乐!

6. 元宵节诚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点,拜谢明日两相助;九月菊开元宵节,思念过往恩师情。不求富贵开两支,但求福禄安康寿!

7. 您用真情谱写一生的辉煌,您用真心打造一世的荣光,您用真爱关怀代代的学子,您用岁月熬出生活的真谛。您虽朴实无华,却是我们最大的骄傲,3.5元宵节,您就是伟大的灵魂工程师,让我们向您致敬:亲爱的老师,谢谢您!

8. 走在教学的路上,你培育知识的芬芳;担起育人的责任,你灌溉智慧的琼浆;开辟成长的乐土,你引领青春的远航。元宵节到了,愿亲爱的老师元宵节快乐。

9. 今天太阳格外耀眼,今天鲜花格外娇美,今天思念格外浓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别,今天祝福格外明显:老师,祝您元宵节快乐!

10. 黑板和粉笔与您常年作伴,智慧的话语传递给学生无限的爱;熟悉的校园与常年您作伴,风风雨雨从来没有阻断您匆匆来到的脚步;夜晚的台灯与您常年作伴,别人进入梦乡时您还在为学生付出心血。辛苦了,老师们!元宵节到了,祝您们健康平安!

11. 天蓝蓝,云渺渺;风习习,月皎皎;雨绵绵,叶萧萧;思切切,情袅袅;问候遥遥,祝福悄悄。金黄的季节迎来您的元宵节,祝元宵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12. 您用您的生命谱写一个个光辉的故事,您用您的热血挥洒一段段美丽篇章,您用您的热情造就一座座丰碑!亲爱的老师,真心的道一句:"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祝福短信

13. 元宵节到,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元宵节快乐!

14. 在我悲伤的时候,是您为我擦干眼泪;在我迷茫的时候,是您为我指明方向。敬爱的老师,元宵节里,送上学生最诚挚祝福,愿你平安快乐幸福永远!

15. 昨天我或许是懵懂无知,或许是冥顽不灵,让您担心,让您忧;今天我一直在相信自己,一直在坚持到底,请您放心,请您悠;信息简而短,祝福悠且长,老师,元宵节快乐!

16. 您是一朵花,美丽无比,芳香四溢;您还是朵智慧之花,同学们都为您着迷。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愿您这朵花越开越好,香飘万里,惠泽神州大地!

17. 辛勤培育,守候成才。呕心沥血,见证成长。孜孜不倦,不计成本。倾囊相授,百炼成钢。学生成功,教师成就。桃李天下,成千上万。感谢老师,祝福老师。健康平安,元宵节快乐。

18. 教室里荡漾着你的授课声音,走廊里有你的欢声笑语,办公室里有你的温情教诲,联谊活动和我们一起高歌齐舞。元宵节到了,祝愿恩师一生平安身体健康!

19. 回想当日校园小道,笔直通往明亮教室,读书声音响亮入耳,重要的是有您指引,我们方可天天向上。老师辛苦了,元宵节快乐。

20. 步履蹒跚之时,是您,让我们走向人生之路;感情朦胧之时,是您,给我们引导正确方向;充满理想之时,还是您,让我们展翅翱翔!感谢老师的呕心沥血,元宵节到了,我将以最诚挚的心,向尊敬的老师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1. 九月的清风低吟着你教书育人的故事,芬芳的桂花绽放着你温暖慈爱的容颜,校园的橱窗记录着你勤勤恳恳的身影。老师,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22. 您有学生万千,遍及九州华夏,我在您的脑海里,也许是过眼云烟;我有老师千万,贤能为师,您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最优秀一位。元宵节,祝你快乐!

23. 我用最温暖的爱,报答老师的传业之恩,用最深情的关切,祝福老师笑口常开,用最感激的行动,让老师事事顺心愉快。元宵节,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24. 一块黑板书写下了你闪亮的人生,一根粉笔"吱吱"歌唱着你无悔的生命,三尺讲台矗立着你高大的身影,你们拥有一个响亮又伟大的名字,老师,元宵节要来到了,学生要把一束世界上最美丽的鲜花献给您,谢谢您,是您用孜孜不倦的教育给了学生无限的未来。

25. 你用知识的清风拂去精神的无知,你用关怀的阳光驱散心灵的阴霾,你用智慧的明灯照亮生命的路途,你用不变的守候温暖成长的岁月。亲爱的老师,祝你元宵节快乐!

26. 祝福是真诚的浪漫的温馨的,老师是尊敬的敬爱的亲爱的,落款有学生的情人的亲人的,内容可长可短但心愿是统一的:元宵节到了,祝老师们元宵节快乐!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