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才有卖点 当前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2016-02-01 15:10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新才有卖点 当前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当前市售手机众多,但由于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性,因此很多手机都很难获得用户的认可。而随着厂商加大创新力度,一些具备特色功能的手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创新卖点的热门手机,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

机械式翻转摄像头,侧边指纹按钮:荣耀7i 移动4G

荣耀7i搭载SONY 1300万像素背照式翻转镜头,可自由停在任意角度,是荣耀首款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

荣耀7i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使用可 翻转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90mAh,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但它的指纹装置被放在机身侧面,也同时可充当拍照快门。

荣耀7i共有四种版本全网通版配置3GB RAM+32GB ROM,颜色为冰川白或沙滩金,定价1899元;此外还有双4G版、电信版、移动版,都是2GB RAM+16GB ROM,双4G版和电信版售价1699元,移动版定价1599元。

荣耀7i 移动4G

参考价格:15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