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称童年时曾被父母送去看心理医生

2016-02-02 09:4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尔·盖茨称童年时曾被父母送去看心理医生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现身BBC电台节目《荒岛大碟(Desert Island Discs)》,向听众推荐自己身处荒岛时最想听的一些唱片。然而在节目中盖茨也承认,自己童年时是一个任性的小孩,甚至在12岁时被父母送去看心理医生。盖茨表示:“我当时总是做一些破坏性的行为。我很早就开始质疑别人平日的循规蹈矩,我的叛逆可能会导致别人紧张。

盖茨同时也承认在微软创业初期自己是个工作狂。“我非常热衷于工作,甚至周末也不例外。 我也并不在意假期。我有时候会不小心按我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员工。比如我知道每个人的车牌号,所以我能通过停车场看到他们何时进入或离开公司。”

此外,盖茨也表示只有客户将他们给出的超低价格“定义为残酷的价格”时,他才会表现得有点“残酷”。

至于在身处荒岛时想听的一些歌曲,盖茨表示他的选择包括大卫·鲍威(David Bowie)的所有歌曲、皇后乐队(Queen)的《Under Pressure》,及《音乐之声》中的《How Can Love Survive?》等。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