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语:Windows 10一键收编iOS应用

2016-02-21 10:22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无语:Windows 10一键收编iOS应用

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已经推送,今天有用户报告非Lumia设备也开始收到。

不过对于微软来说,Gartner的数据显示,前者在移动操作系统领域仍谈不上话语权,销量份额仅占1.1%,相信很大的原因仍旧是屡遭诟病的应用数量(尤其对于中国用户)。

今天,微软上线了新的iOS应用转制成Windows 10 UWP(通用应用)教程,不同于第一篇在Xcode里先创建再移植,本次直接拿来已经存在的一个iOS计算机APP,主要使用的是Storyboards和自动布局(Auto Layout),工具就是开源的Windows Bridge for iOS

微软此举目的很简单,向开发者证明整个移植过程非常好上手操作从而吸引他们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

目前,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数量在150万款以上,微软应用商店官宣的数字是66万

苹果无语:Windows 10一键收编iOS应用

苹果无语:Windows 10一键收编iOS应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