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电池续航截图曝光:比上代有所升级

2016-02-04 19: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S7电池续航截图曝光:比上代有所升级

近日不少爆料中都提到三星Galaxy S7将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那么其续航能力到底怎么样?现在推特爆料人@Eldar Murtazin放出了疑似三星S7的电池续航截图,如果截图属实,这也是三星第一次将Galaxy S7的续航时间公之于众。

推特截图

从第一张截图中可以看到,三星S7从100%到3%电量持续续航时间长达2天20分钟,其中屏幕耗电量排第一,消耗电量为24%。

左图一 右图二

而第二张图显示的是,在屏幕耗电24%的情况下,三星S7持续亮屏时间为4小时32分钟,而这是在屏幕亮度为75%的情况下进行的。

综合来看,三星S7的续航能力是超过三星S6的,这也似乎证实了它将配备大容量电池的传闻。据悉,三星将于2月21日推出三星S7系列,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