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春节订单5年增10倍

2016-02-06 09: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丰春节订单5年增10倍

北京晨报记者从顺丰速运了解到,自从春节临近快递收派件压力与日俱增,如一些淘宝店铺、日常派送件需求等都由其他平台转到顺丰平台。据顺丰统计,从除夕到正月初七,过去5年内,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收派件总量增长了10倍。“现在的收派件总量基本上与2015年双十一不相上下。”一位顺丰内部人士对北京晨报记者透露。

根据顺丰速运提供的历年春节期间(除夕到正月初七之间)的收派件量显示,近几年春节期间的快件需求持续上升,典型如北、上、广、深、杭等主要城市,2015年春节期间的收派件总量已是2010年的10倍。除此之外,国内春节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如云南,2010年到2015年的五年间,同期快件量增长高达21倍,另一个国内旅游明星海南,这五年的增长也达到了8.7倍。(记者 孙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