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张怪异照片或揭外星人存在之谜

2016-02-11 19:44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六张怪异照片或揭外星人存在之谜

我们住在一个陌生,有时又让人莫名所以的世界。我们不会因为对宇宙所知之少而气馁,仍然好奇,不断地对生活中最大的问题寻求答案。

另外也有捕捉到的神秘现象,我认为看看一些违反我们理解和挑战我们为现实开拓更宽广的视野很有趣。这些事可以提醒我们保持开放的心胸,而不是立即排除不能很快解释的事情。

让我们来看一些迄今仍然让我们摸不着头绪的怪异照片。

1、STS-48发现号太空飞船 STS-48 Discovery Space Shuttle Footage

这是摄自1991年NASA STS-48发现号太空梭出任务时的影片,绝对是NASA官方流出有纪录的影片中最棒的一部。这个画面经过多个研究人员和机构严谨的科学调查,却仍然是个谜;没有人说得出究竟是怎么回事。

六张怪异照片或揭外星人存在之谜

STS-48发现号太空飞船

影片出现十几个物体在太空中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移动。除此之外,最迷人的一刻是我们在地平线附近的一个点看到的物体。灯光一闪而过,然后该物体后面跟着快速移动(影片以慢动作呈现)的另一个或一列物体在我们眼前穿过。该物体接着就发射进入太空。

此事有各种说法,从外星智慧生物的太空船到太空天气事件等等。但是多数都没有考虑到影片中拍摄到的几十个物体,更别提从我们在那里架起相机之后,在大气层中观察到许多其他奇怪的物体。

2、赫斯达伦之光 The Hessdalen Lights

挪威的赫斯达伦谷多年来一直是一个违反大气现象的地方。科学家在赫斯达伦自动测量站详细记录并观察这种重覆发生的现象。

六张怪异照片或揭外星人存在之谜

赫斯达伦之光

这种现象透过视觉、无线电和雷达技术监测。迄今取得该现象的全球图景显示该现象的辐射功率变化值高达19kW,是由热能自动调节的几团光球,形成照明区表面突然变化造成的。辐射功率分佈研究强烈怀疑其表观特征与固体一致。其他异常特征包括弹射出小型光球的能力,在VLF范围内一些不明确的频率转移,和可能的金属微粒沉积物。目前还没有足够的数量建构这一现象的各种性质和来源的自洽定论…。

挪威赫斯达伦东福尔大学的科学家,取得并记录了许多似乎总是困扰该地区的异常现象。他们在全世界唯一的官方24小时不明飞行物(UFO)天文台工作。雷达和相机追踪拍摄时速高达3万公里的物体,速度比今天任何已知的飞行物都快。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