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9》3月登Origin 支持4K&手动变档

2016-02-14 13: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极品飞车19》3月登Origin 支持4K&手动变档

虽然我们知道《极品飞车19》PC版的存在,但在Ghost Games把这款游戏推迟到今年春季却迟迟没有后续动作的情况下大家也不禁要为它捏一把汗。所幸的是我们的苦等终于有了回报,PC版《极品飞车19》确认将在3月15日登陆Origin平台,而且相比于主机版还拥有不少新特性哦。

除了与主机版相同的游戏内容和目前已经发售的两款升级包“偶像”和“传奇”外,PC版《极品飞车19》还将拥有一系列独特的新能,如对4K显示器的支持,对各系列方向盘的支持,以及呼吁声颇高的手动换挡功能。

此外,如果你是Origin Access的会员,你还可以提前五天体验到这款游戏,即3月10日。如果你不介意为Origin Access服务掏出5美金的月费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吧。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