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年一作 育碧确认今年不会有《刺客信条》

2016-02-14 13: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再一年一作 育碧确认今年不会有《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大革命》成为《刺客信条》系列永远的痛,随后推出的《刺客信条:枭雄》虽然评价还不错,但销量也难以与前几作相比。《刺客信条》系列名声的下滑拥有多方面的原因,但“年货”属性毫无疑问是其中重要一条。鉴于此,育碧就在不久前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今年不推出正统的《刺客信条》续作了。

《刺客信条》今年不会有新作

“在今年,我们决定后退一步,重新审视一下《刺客信条》这个游戏系列,”育碧在官方博客中宣布道,“而最终得出的结果则是我们不会在2016年发布新的《刺客信条》正统续作。自从《刺客信条:大革命》那一代,玩家的反馈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也对游戏制作过程进行了升级并将它做成了一个开放世界游戏系列。在今年,我们会充分利用起这些时间,对这款游戏的机制进行大规模改动,并努力通过《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给玩家们提供一些独特而值得铭记的游戏体验。”

虽然今年我们是看不到《刺客信条》新作了,但若育碧真能厚积薄发为我们带来一部足以媲美《刺客信条2》三部曲的作品,那么想必玩家们肯定不会说NO。接下来就让我们耐心等待,看看不再是年货后的《刺客信条》到底是什么样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