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十分钟给你维密天使身材!

2016-02-15 10: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睡前十分钟给你维密天使身材!

白天久坐在电脑前,上下班路上看手机,回家刷微博朋友圈到困,你说你不长肉谁长肉呢?拜托,睡前少看一会手机,抽出七到十分钟的时间做做运动,相信我只要天天都按照下面八个动作做,只需一个月就能看到成效!你会发现你的大腿变紧致了!

动作1  1、侧卧,胳膊支撑在地面,另一侧手臂叉腰。双腿悬空向上提。

动作2  2、侧卧,一侧胳膊撑地。屈起在地面上的一侧腿部,伸直另一侧,向上抬起。

动作3  3、转到另一侧,动作同上。注意伸直腿部的同时膝盖微曲。

动作4  4、与上一个动作类似,但是抬起的腿部要在空中小幅度画圈。

动作5  5、侧卧,右侧腿部屈膝,脚蹬在地面上。靠近地面的腿部伸直向上抬起。

动作6  6、侧卧,小臂和臀部支撑身体重量。两侧腿悬空尽量抬高,靠近地面的腿做上下摆动。过程中两侧腿都不要着地。

动作7  7、与动作5方向相反,左侧腿部屈膝,脚蹬在地面上。靠近地面的腿部伸直向上抬起。  没有胖女孩只有懒女孩,跨过新年带着一身肥肉怎么回家见爸妈呀?快点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