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用乐视金融海报拜年 互联网金融生态要在猴年放大招

2016-02-16 10: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跃亭用乐视金融海报拜年 乐视金融浮出水面?

近日有网友爆料,乐视迟迟未露面的第七大子生态互联网金融第一款理财产品已然于春节期间悄然上线,但仅面向员工内部销售。关于这一产品的具体信息尚未可知,但乐视金融的种种传言绝非空穴来风。

紧随乐视金融的消息,2月15日又传出乐视体育已经完成10亿美金的B轮融资,估值达到40亿美金。据悉,下周乐视体育将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

2月8日,贾跃亭的微信公号发布的文章中,乐视诸多子生态各以一幅红色海报向用户拜年,乐视金融赫然在列。值得玩味的是这7幅海报的排序,作为乐视最迟推出的业务,乐视金融却仅排在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汽车、超级手机三大核心智能硬件之后——这是否暗示贾老板对这一子生态的重视程度?

2016年1月19日,乐视网的一则公告引起资本市场对于乐视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广泛关注。公告显示,乐视网与新沃资本、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茂股份等7家公司发起设立新沃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乐视网以1.7亿元的出资,拥有新沃财险17%的股份。分析人士认为,这或许意味着乐视金融就此全面起航。然而“新人”的盖头虽然被掀起,一向高调的乐视却罕有的保持了沉默,并未就这一资本动作给予任何回复。

据传,乐视金融首款理财产品已经被开发出来,并在春节期间上线。这一仅面向其员工内部销售的产品上线即遭抢购,超预期完成原定目标。市场上尚没有任何关于这一产品的公开信息。但若消息属实,这意味着乐视在过去半年多时间里已经围绕互联网金融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局。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对外一直强调“无颠覆、不出手”,“世界向东,我们向西”。以这样理念为指引的公司,于此时杀入互联网金融这个好吃却烫手的行业,要掀起怎样的颠覆狂潮?一切值得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