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官方泄露!80D确认:对焦性能大增

2016-02-16 11: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佳能官方泄露!80D确认:对焦性能大增

虽说佳能一早便将自家新旗舰EOS 1D X Mark II给拿了出来,但在今年的CP+展会上,该品牌的新品阵容依旧强大。

最新消息,佳能将于CP+上发布EOS 80D、PowerShot G7X II、PowerShot SX720 HS三款相机产品,以及EF-S 18-135mm f/3.5-5.6 IS USM lens新镜头。

毫无疑问,EOS 80D是此次新品中最受瞩目的产品,而佳能官方早些时候也意外确认了这款相机的存在。

国外媒体爆料,在佳能官方支持页面的代码当中稍早添加了数处针对EOS 80D的信息,但很快便意识到自己不小心露了家底,进行了删除。

目前已经掌握有关EOS 80D的细节内容寥寥无几,但有消息指出EOS 80D将拥有更多的对焦点数,自动对焦系统性能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