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5与佳能1DX Mark II单反新品对比点评

2016-02-06 14:3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康D5与佳能1DX Mark II单反新品对比点评

今年一月份CES展会上,尼康D5旗舰机的发布如约而至,终于使得先前的各类传闻尘埃落定,作为一台继尼康D4s升级版的新机型,升级的性能以及变态级的感光度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佳能1DX Mark II却没有发布的动静,苦等一个月后,也还是相继与大家见面了。两台肩负了重任的旗舰机的亮相,不禁引发了摄影圈内的热议。

起初尼康D5的先行发布让人不禁联想到彼时的尼康D4s和佳能1DX,这两款分别代表该品牌的旗舰机一直是我们相提并论的对象。作为新闻前方报道、体育盛 事比赛的御用机器,无论是D4s还是1DX它们都肩负着极高的使命。因为新闻和体育摄影区别于普通的摄影创作,讲求的是对瞬间的捕捉,如果一旦错失,很可 能就永远再没机会再拍到。赶在16年奥运年,尼康和佳能还是不负众望发布了新机,到底谁能够在今年的奥运赛场上成为赢家,还不能妄下结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