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送Android 6.0系统:S6率先享用

2016-02-16 13:31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间消息,三星将从2月15日开始向该公司生产的移动设备推送最新版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首先是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其他设备将会“很快跟进”。

不过,三星并没有明确透露最新版系统将于何时推送至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是表示将单独针对每个市场宣布系统升级细节。

Android 6.0 Marshmallow是去年5月发布的,提供了包括Now on Tap在内的许多新功能,这相当于将Google Now全面整合到该系统中,让用户搜索包括电影背景、餐馆和联系人在内的各种信息。该系统还对app drawer进行了改版,采用了新的布局和应用推荐功能,应用许可也已经大幅改版,方便用户了解某个程序在何时使用他们的信息。还有一些节电功能也可以帮 助用户延长设备续航时间。

但与以往一样,Android用户无法在第一时间获得更新。三星没有公布 S6和S6 Edge之外的升级计划也凸显出这一问题。尽管其他厂商也在逐步更新系统,但速度相对缓慢,而且无法预知。如果你是Android的死忠粉,难以忍受长时 间的等待,那就最好购买一台预装该系统的设备。(书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