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OS《口袋妖怪》真人版 娘化伊布丰满性感

2016-02-16 13:5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女COS《口袋妖怪》真人版 娘化伊布丰满性感

一提到《口袋妖怪》的COS,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是披着厚重玩偶装的皮卡丘,还是小霞小智的人物COS?这次我们要介绍的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口袋妖怪》COS作品,主角是可爱的伊布家族,而COSER是九位美女。

或许乍一看你会以为这是什么北欧风格的人物COS,但实际上,这是改良过的“伊布”COS,既有原版的伊布,也有其他八种进化形态的伊布,不同颜色的服装和妆容以及武器代表了不同的形态,如果不看原型图,你能一一认全么?伊布化成人形,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不得不佩服coser的想象力。

伊布家族

如果对COSPLAY有所关注的玩家可能会注意到,这些COSER非常眼熟,没错,之前他们还出过同种风格的彩虹小马,同样非常惊艳,期待coser更多作品。

早先的彩虹小马

cos照:

=============分页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