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气美女COS《刺客信条枭雄》伊薇

2016-02-17 21: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气美女COS《刺客信条枭雄》伊薇

《刺客信条:枭雄》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游戏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其中的双主角设定更让很多人对姐姐伊薇印象深刻,不少女COSER也热衷于伊薇姐姐的COS,近日又一位COSER Elanor-Elwyn推出了她的伊薇COS作品,依旧是值得给满分的神还原。

金属质感十足的袖剑像极了早先游戏海报中的那一套,拿着隐藏在手杖中的短刀摆起POSE来也是有模有样,服装制作非常用心,黑红的搭配再加上皮衣和兜帽都让这位伊薇姐姐似乎真的来到了三次元之中。

除了COSER本身之外,外景对于一部成功的COS作品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个时候外国COSER的优势就很明显了,Elanor-Elwyn就穿着伊薇的服装来到了伦敦大本钟前,这可是什么搭建的外景都比不了的真材实料。COSER应该是一个资深的《刺客信条》粉丝,还出过《刺客信条:大革命》中的Elise,和男主角阿诺的爱情摆拍十分虐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