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或是魅力?动画中的那些抖S男角色们

2016-02-16 21:10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残酷或是魅力?动画中的那些抖S男角色们

“抖S”这个词是日语的音译,其实是“程度很极端的S”的意思,主要是指对其他人的言行很冷酷、辛辣或暴力的角色,是一种很流行的萌系属性。有时角色自己并没有这个属性,而是在同人创作或粉丝的解读中加入了这个属性。

大名鼎鼎的“抖S星王子”冲田总悟可以说是近年来动漫界“抖S”的代表人物之物,毕竟在动画里直接玩SM play的没几个……

他170cm,58kg,头发是浅茶色,江户武装警察组织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他的外表很清秀,还很“童颜”,感觉是个清爽的好青年,但其实十分好战,而且还是毒舌、抖S、腹黑。在思考黑暗的事情的时候会露出恐怖的笑容。不论是在现实还是在虚拟空间,可以在短时间内把女性调教成绝对服从自己的仆人。“抖S星王子”是土方给他起的外号,后来报纸上直接叫他“S王子”,他自己也给自己养的独角仙起名“S丸22号”,可见这个名字得到了社会的公认(?)而且还很合他的心意。当然,作为一番队队长,他也十分能打,号称是“最强战斗力”。

不过,他虽然身手高强,抖S属性强烈,但却不太经打,有笨拙的一面,搞恶作剧捉弄土方十四郎的时候想连读者一起骗,结果自己也三天三夜没吃没喝……真不知道在搞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