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耳机情人节版

2016-02-17 09:41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il耳机情人节版

fiil耳机春节前发售FIIL、FIIL Wireless两款全新配色的情人节版耳机,这是fiil耳机2016年首款新品。

2016年,fiil将聚焦于用户,聚焦于年轻的高感性族群,重点阐述自己的耳机产品是为谁而做,自己的品牌代表着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场景。

fiil的产品线有两个维度,一个是功能维度,fiil耳机目前推出了头罩式、入耳式产品,将来会根据品牌的规划和市场的需求逐步推出压耳式、专业运动式耳机等等;另一个维度是情绪,体现在外观设计和色彩,它可以唤起年轻人的情绪,形成情感上的共鸣体验。未来也可能推出更多色系的选择。fiil的耳机产品配色相当考究,原有的三款配色魔影红、流光银、星空蓝就是从300种颜色中甄选而来。fiil专门为新产品进行了色彩偏好调研,从上百种颜色中选取了新月粉、冰晶蓝两款活力而性感的颜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