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里最完美的四对CP组合 最后一对才是真爱!

2016-02-16 19: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里最完美的四对CP组合 最后一对才是真爱!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春节是十分闲适的,大家可以尽情地吃吃喝玩乐,家长们看在过年的份上也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在如此美好的日子中,怎么硬生生插入了一个“情人节”呢?!这让很多单身玩家感受到一股股冷意:全世界都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我还是在家LOL吧!不对?LOL也有味道!

789437618303678305

一、猴子&阿狸

猴哥今年风光无限,先是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人逢喜事精神爽,接着拳头又给他量身定制了一款皮肤,猴哥一跃成为峡谷“Faker”,唯一拥有两款年限!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么火的一只猴子,由不得人们不关注,猴哥的身世、猴哥的经历、猴哥的生平都被炒得沸沸扬扬,猴哥的绯闻更是让众多狗仔趋之若鹜,猴哥与石头人真的一石同胞?瑟庄妮的坐骑真的是猴哥的师弟?更加想不到一只猴子,居然和阿狸有一腿!

结缘于《啦啦啦啦德玛西亚》的猴子与阿狸,在其中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玩家们也纷纷期待着他俩能够假戏成真,一看到他俩,就自动脑补那段催泪的离别大戏,猴哥与阿狸还是在一起卖包子吧,千万不要分开!

14977015734155661639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