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图)

2016-02-17 10: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图)

金猴迎春,在此开年万象更新之际,电竞直播传来了新春首条重磅消息——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虎牙直播官方放出主题海报“上虎牙看Miss”,宣布Miss正式入驻虎牙。据悉,虎牙直播此次重金签约Miss,价格不仅是电竞圈顶级,更直逼娱乐圈一线明星。本月Miss将会在虎牙进行首次直播,届时将有神秘大咖同台助威。

Miss正式入驻虎牙直播

开年重磅签约 上虎牙看Miss

春节假期刚结束,直播平台传来了今年首个重磅消息:电竞第一女神韩懿莹(Miss)正式签约虎牙直播!昨晚,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宣布Miss正式入驻。年前Miss曾发微博称“今年的直播到这里结束啦,明年见,至于在哪个平台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大家关注我的微博微信和视频哟”。粉丝们纷纷猜测Miss去向,现Miss签约虎牙已经证实,让我们期待猴年Miss在虎牙新平台大展身手,为玩家观众们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直播内容。

虎牙直播宣布Miss正式入驻

电竞第一女神Miss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