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电影《圣斗士星矢》预告 打斗升级超炫酷

2016-02-17 10: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G电影《圣斗士星矢》预告 打斗升级超炫酷

CG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将于2月26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最新的预告片“燃烧版预告:圣斗士归来”。预告片中青铜五小强和黄金圣斗士纷纷出镜对战,CG技术也让之前动画中的打斗场景更加的炫酷,各位圣斗士的经典必杀技效果也是全面升级。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燃烧版预告:

预告片开场介绍了圣斗士及女神雅典娜的由来,同时也透露了教皇妄图消灭雅典娜的黑幕。随后青铜五小强集结完毕,正式开启攻略“黄金十二宫”,拯救雅典娜的赴死旅程。此外,艾欧里亚、卡妙等黄金圣斗士也在预告片中霸气扑面,与五小强的对峙充斥着火药味。值得一提的是,青铜圣斗士的必杀镜头也首次曝光。预告中,星矢等人赶赴黄金十二宫,遇到镇守此地的黄金圣斗士,一场关乎生死与信念的决斗就此拉开序幕。

漫画《圣斗士星矢》由车田正美于1985年在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1986年起推出动画电视片,1992年被引进中国内地电视台播出,成为一代人的同年印记,而《黄道十二宫篇》更是《圣斗士星矢》系列中人气最高的一部。时隔30年,这部深受广大爱好者所津津乐道的超人气漫画IP终于登上内地银幕,原作者车田正美更是亲自担任制作总指挥。

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