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0年人类生活:火星度假 水下城市

2016-02-17 11:05 环球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100年人类生活:火星度假 水下城市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5日报道,由空间科学家麻吉博士、未来派主义建筑师亚瑟马修和托比布格斯以及城市规划家琳达艾特金和、埃尔斯莱克奇共同撰写地《未来智能生活报告》预测:未来一个世纪,人类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以及娱乐方式都将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

2116年,我们可能能够坐上由无人机运载的敞篷车在火星月球领地度个小假。我们可能会生活在超级摩天大楼或水下气泡建筑之中,室内配有智能灵活的家具,而且一周只用工作三天。城市会更加喧嚣 、高楼大厦更多,地下与水下建筑将司空见惯。

在电影《银翼杀手》和《少数派报告》中,尽管高科技随处可见,但未来的城市仍被描绘成危险频频、令人生畏的地方。100年后,随着工作时间减少,人们的生活可能不乏乐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