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没看错 印度发布售价仅24元的智能手机

2016-02-18 11:1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是的你没看错 印度发布售价仅24元的智能手机

印度果然是个开挂的国家,还记得日前曝光的售价不到人民币50元的印度手机吗?现在这款由印度本土手机品牌Ringing Bells推出的Freedom 251已经正式发布并在其官方网站上线,标价251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4元),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售价仅为24元的手机到底如何。

据外媒报道,Freedom 251采用4英寸IPS屏幕(960×540),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32GB存储卡扩展。另外,该机前置3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32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145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3G网络。

▲Freedom 251真机图

综合来看,Ringing Bells配置不算出彩,但完全对得起仅售人民币24元的定价水平,同时Freedom 251外观设计也较为简洁大方,甚至屏占比也相当不错。低至人民币24元的手机也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智能机,不过需要指出的是,Ringing Bells此次是为了响应印度政府推出的Make In India活动推出的,应该获得了高额的补贴。该机也将于印度本地时间18日上午6:00开启预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