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阿波罗11号”登月舱内神秘涂鸦将公开(3)

2016-02-19 09:4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969年“阿波罗11号”登月舱内神秘涂鸦将公开

美国史密森尼博物馆航空史馆长艾伦(Allan Needell)负责看管阿波罗飞船,他表示,宇航员们可能是想提醒自己哪些门锁是要等到完成任务后才能打开的。

他表示,作为馆长,得知他们仍能从这架最具标志性之一的飞船中学到新的东西,他感到十分激动。 

在设计阿波罗11号指挥舱“哥伦比亚”的3D精细模型时,他们可以观察和记录一些太空船上的手写备注和标记,这些信息过了40多年,已经变得模糊难认。备注、数字和日历等涂鸦,大概是执行任务时的即兴创作,向人们展示了登月和返回地球时宇航员的生活。通过对比“哥伦比亚”和“休斯顿”的音频和纸质交流记录,可以推测出那些备注是何人何时所写,以便深刻地了解人类史上的这次伟大冒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