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送给朋友、情人、客户祝福短信

2016-02-20 17:00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元宵节送给朋友、情人、客户祝福短信

朋友、客户篇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羊年精彩的运程!

天圆地圆人团圆,你缘我缘求心缘,汤圆圆圆梦圆圆,情缘缘缘真缘缘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汤圆汤圆做汤圆,亲手做的汤圆是圆又圆。满满甜甜来一碗呀,今年的事儿都如愿!

送你一个爱心汤圆,底层送一生平安,中间放无限祝福,四周注满富贵吉祥,上层铺满开心快乐加永远幸福!

明月圆,吃汤圆;美梦圆,人团圆,好运伴你事事如愿,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元宵佳节愉快!

年年元宵年年圆,团团圆圆,事业圆满,家圆人圆,财源情缘,愿愿随愿月儿圆。元宵快乐!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月到十五分外圆,把我疼爱把我怜,常常把我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黏,象征我俩圆圆圆。

给你一碗汤圆,里面加点糖,最后放点盐,分开是咸的,见面是甜的,最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过了初一到大年,正月十五月儿圆,愿你羊年事业圆,爱情圆,健康圆,顺顺利利梦来圆!

圆圆的月亮红红的脸,浅浅的笑容弯弯的眼;甜甜的汤圆幸福的年,火火的好运伴永远!祝元宵节快乐!

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元宵包裹的是甜蜜,彩灯带来的是黑夜的光明,祝福送去的是我对你的关切,这条短信是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愿此元宵佳节,您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亲友源远,事业成功,好梦连连。

元宵佳节,天晴月圆.祝你手好运好心情好,月圆梦圆事事圆.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