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元宵节微信短信祝福大全(2)

2016-02-22 10:1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元宵节祝福短信 猴年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

37.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

38.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39. 正月十五花灯闹,龙灯昂首吉祥到,送来如意身边绕,带来多少欢乐笑。儿孙满堂生活妙,生活幸福无烦恼。祝你生活步步高,身体健康活到老!

40. 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事事都圆!花好,景好,心情更好!祝愿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41. 喜迎元宵: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42.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43. 送你一碗元宵节汤圆,用真心做馅儿,快乐做调料,真诚为炉火,煮成汤圆后送到你嘴边。愿你吃了乐开颜,生活圆满,事业顺利!

44. 正月十五,图的就是大团圆。人要团圆,心要团圆,梦要团圆,情要团圆。汤圆很圆,月亮更圆。思念很远,但依然送到身前。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

45.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尽人意,事业上也不可能时时顺心。关键是要有颗向上的心,以及知己好友的开导和鼓励。元宵节,放下那些不如意,用心享受团圆的惊喜!

46. 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天空中的明月,就是你我爱情的见证,虽有阴晴圆缺,却也亘古不变。

47. 元宵节将至,国务院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实!

48. 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49. 花好圆圆夜,我已经布置好了良辰美景,做好了汤圆明灯,也准备了礼花灯谜,只盼你来与我欢度元宵之夜。在此之前请先收下我的衷心祝愿:元宵节快乐!

50. 用呵护做濡米,揉捏进一颗真心,裹住美满与甜蜜,粘稠的浆汁是我的良苦用心,愿它品出你节日什锦的心情!

51.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离合聚散,今宵月儿圆又圆,想你的心甜啊甜,佳节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52.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53.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54. 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圆粉粉的小脸蛋,咧嘴就是那么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脸上狠狠地吻下去,让你融入我的身体。阿!香甜的元宵。

55. 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_^!

56. 正月十五的时候一定记的出去看月亮,还要记得背张弓,拿支剑,对着月亮大声喊:嫦娥,下来吃元宵了!说不定嫦娥mm真会飞到你的怀抱哟!

57. 元宵节到了,送你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汤圆。圆圆的梦,圆圆的思念,圆圆的祝福,圆圆的生活。祝你生活圆圆,梦圆圆,日子圆圆,愿望圆圆。元宵节快乐。

58. 正月十五,即使冷风把祝福凝固,我也要编条短信给你祝福,借着电波传输,你开心,你快乐,我就满足,回不回复我不在乎,想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59. 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60. 元宵到,人间真美好,欢喜放鞭炮,花灯凑热闹,汤圆香甜妙,龙灯跑旋绕,舞狮蹦又跳,幸福团圆了,亲友欢聚笑,祝福忙送到,祝你元宵顺心顺意,快乐得逍遥。

61. 正月十五月初圆,元宵佳节品汤圆。汤圆圆圆甜又甜,送来幸福乐无边。全家老少共赏月,彩灯高挂笑开颜。祝你健健康康人平安,元宵佳节开心无限!

62. 元宵月儿圆,对月起幽思。诗兴在胸中,拙笔难吐露。只得附白话短信一条,没有华丽字词,但字字情真;没有超人才华,但句句意切:元~宵~节~快~乐!

63. 正月十五夜,皎洁的明月传递幽思,思念化为光芒点点,传递到远方的朋友眼前,表达我深切的祝福和想念。元宵节,祝你阖家团圆,吉祥如意!

64. 正月十五闹元宵,看花灯,吃元宵,礼炮齐响,烟花绚烂,良辰美景乐逍遥。合家团圆幸福夜,国泰民安又一年。祝您元宵节快乐!

65. 正月十五闹元宵,祝福送到早知道,祝你好梦不断迷蝴蝶,心情美妙托杜鹃,家庭幸福双飞翼,财源滚滚赚大钱!祝您和家人团团元宵,富贵平安!

66. 汤圆的美味不在于自身的甜,它的美味是由团圆引入了心间。吃汤圆,吃的不是汤圆,而是品味幸福的美满。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祝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67. 十五元宵节到了,我轻轻的祝福轻轻的来,轻轻的言语浓情的友爱。考试谁也不愿做最后一名,祝福自当先发而至。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团团圆圆!

68. 正月十五月儿圆,合家团聚在桌前。端上汤圆尝一碗,甜甜蜜蜜心头暖。出门再去花灯观,其乐融融人人羡。声声祝福不间断,快快乐乐笑开颜。祝元宵节快乐无限!

69. 指尖键盘轻游曳,举望新岁丹花艳;万马奔腾迎新年,山河万里同庆欢!博客文字结友缘,隔屏相望祝福绵;遥遥关山难阻隔,轻托雪花送祝愿!祝元宵节快乐!

70. 一笼枣花馍蒸腾着喜悦,一盏红灯笼寄托着心愿,一盘俏元宵包裹着快乐,一个好灯谜凝聚着欢畅,一句真问候表达着祝福:元宵节快乐!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