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闹乌龙?小米5悲剧了,14万+的并不是它

2016-02-23 10: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分闹乌龙?小米5悲剧了,14万+的并不是它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小米5的话题也越来越多,昨天疑似小米5的一张跑分图被网友在微博爆出,照片中高达141805的跑分的确羡煞了所有人。本以为小米5就这样又成为了新一代Android阵营的跑分天王,没想到又被当头一棒,无数期待小米5再次多的跑分天王的愿望可能再次落空了。手机之家的官微给出了这次乌龙事件的图片源,原来这个逆天的跑分是由乐视上月发布的乐max pro创造的。

乐max pro是今年乐视在CES发布的一款机型,也是第一款搭载骁龙820芯片的手机。目前该机已经在工信部备案,其型号为Letv X910,内存组合为4GB RAM+32/64/128GB ROM。搭载一块6.33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摄像头为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和后置21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此前传闻该机将会在2016年的MWC大会上正式公开售卖,并且成为首款上线销售的搭载骁龙820的手机,这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小米5一次有力的阻击。

随着高通芯片首发易主,小米已经让众多的米粉失望,而如今“跑分天王”的称号也很有可能易主。据悉乐视将会在今晚正式在巴塞罗那亮相这款手机,机友们期盼已久的骁龙820的手机相信很快就会买到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